Sunday 18 November 2012

无聊的周末

屠妖节的假期,一个礼拜就将过去了。
星期五就回到了金宝,不想将快回,可是隔天有考试。=.= (考试重要,没办法)
昨天的考试也就将过去了,只是那短短的50分钟。
就说说昨天考试的状况吧~
。。。
一进考场,自然而然就拿起题目纸过目一遍,看看题目会不会做。
刚开始我还以为每个人会拿不同的考卷,哪里知道是一样的,看到题目时还真的吓到。
呃~ 题目啊,要说容易不容易,说难不难,因为我只读了 sistem pemerintahan 的那个 topic,所以只能回答关于 sistem pemerintahan 的题目。
那题是关系到 doktrin pengasingan kuasa 的东西,又刚好是我组 assignment 的题目,怎样都会有些印象,所以还好咯!
其他两题的是关系到 sejarah awal 的东东,看不懂,直接理都不理了。

在我才要开始作答的时候,有些人已经把答案卷交上了,心想有那么快吗?
有可能的,毕竟我写字的速度根本比不上人家,一路以来都是慢。
时间才不到10分钟,有整10几个就交上答卷了,那时我才开始准备作答。=.= 是题目太容易吗?
不理那么多,我争取时间作答,想到什么就些什么,尽量争取多一点的分数。
时间到!我竟然写不完,不是太多东西写,而是我写字的速度太“快”了,不够时间给我写。LOL!
考完的心情犹如放下心头的大石。我还以为题目会出到很难。
所有的考试和 assignment 也再此告一段落,是时候准备年终大考了。
现在倒数只剩3个星期,感觉好像还有很久。

考完试,又开始觉得无聊~
中午睡个午觉,然后就自己到 tesco 买干粮,补货补货下。
近几个礼拜都不想到外头吃,想省钱,只好在宿舍解决。
傍晚接到朋友的 SMS 说要去怡保看戏,看 pitch perfect~
我很喜欢戏内的演员,都很有才华,还有样子,个个都是帅哥美女,哈哈!
这部戏是说关于到 A Capella (人声和音),我时常都对音乐的东西感兴趣。嘻嘻!

一天又这样过去了~
今天星期日,又是过着无聊的生活。
把自己关在房里,对着电脑,听音乐,吃东西,睡觉~ 好像没有别的事情做了。
突然觉得在这里过得很无趣!
明天和后天又没有上课,关在房里呆而已!
谁可以告诉我能做些什么?=.= 很不喜欢将的生活!
期待回 hometown 的日子,请你快点到来!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